close

故意裝作沒聽到。也許是因為在搞孤辟

故意說說話聊聊天。也許只是在自言自語

被整的時候,有時候根本沒發現。耍人的人倒是蠻開心的。


版型的淘汰率太高了。自己對自己的設計已刻求。沒想到對別人來說還是強求。

是不是不適合?還在想呢。

不是本科系的自己老是輸了別人。也常被看不起。

我自學來的一切得來不易呢。但,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累的無力。


長不大的同時,總是想找人好好聊聊。

卻沒想到,似乎也沒什麼人可找。

好不容易想跟人說說話。又被潑了一踏糊塗的冷水。自討苦吃。


接收不到的天線。是否還曾想念起我的聲音及傻。

傳簡訊來的你,似乎並沒有想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遠離世界,只是為了躲進自己的口袋裡。

沒想到那麼遙遠的風,吹過來還是有點難過。

飛不遠的翅膀。並沒有任何目的。

學不乖的時候。我總躲在角落默默的發呆。


不想打擾別人。我也只能默默的走開,一個人。

並不會感覺特別難過。只是有淡淡的寂寞。

還是希望你們幸福。


那時的我,在雨中淋了一整天的雨。

以為淋雨好快樂。卻只是利用了雨聲來掩蓋一切不希望存在的聲音。

但,淚水也跟著雨水一直下。

憶起的你只是片段。其他的不再想的起來。

卻也因為片段忘不了。而一直記著。


討厭看見卻又不講話。於是我默默的把你刪除。

不想看到你,也不願接收到你的訊息及消息。

燒掉的信件及卡片在那場大火裡通通消失。

我甚至只記得煙及熱熱的火。卻記不起裡面的隻支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