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版網誌樣式,在某個有靈感的日子突發奇想的就這樣生出來了。

綠色底的顏色,是以前在這個網誌沒有試過的樣式顏色。

希望至少讓人感覺起來能很舒服。



上一版的彩色書籤也分享在後台囉!

但由於使用上有某些限制。這部份我一直未調整。

可能那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會調整這個缺點的限制。





「第四版」彩色書籤
設計概念:二欄上方設計(新發表文章、熱門文章)
色彩豐富增加部落格的活潑感。

禁止套用於無名,並【請尊重版權】

*使用限制:新發表文章設定數量為9篇,熱門文章請設定只出現5篇。
碎碎念僅只能發表短數量文字。

若有問題歡迎到我網誌詢問 感謝。 



2008/07/02 更新

分享特別版的顏色囉!這版原是之前給我家寶貝使用。

現在也分享出來。





不在後台分享,因為只差顏色其餘於紫色版相同。想要的就在這裡取吧!

* 2008-07-09 更新
如果你有換行的問題。(按一次enter不會換行,二次才會換行) 麻煩再更新一次下面的語法喔!


使用方法:

一、複製下方框裡的語法




二、進入後台-->部落格管理-->版面管理-->編輯css


三、選擇痞克模板


四、將原本的語法全部刪掉並換上剛剛複製框裡的語法。


五、按下更新。


六、完成。


若您對目前的綠色版型有興趣的人,可以推這篇文喔。~如果有破二百五的話。(算是我自己一個小小的願望吧:P )

我會分享這版型在部落格上面給大家使用。

由於這版面是依我自己的需求去製作的。所以在後台發表一定不會過審核的。

若有要分享的話。會直接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