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個開端文而已。


拜DICK所賜。我又開始看書了。雖然下班後沒有多少的時間。

CSS 其實有很多學問,當我開始接觸這個工作後,也學習了一堆以前沒用過的相關語法。

也漸漸的我發現原來學習真的是個漫長的路。


當我開始完全懂CSS基本的用法後,我其實愈來愈有興趣往進階版去學習。也許我對這部份很感興趣。

在少少的時間裡,我利用了下班時間到書局裡買了不少的書。



一開始其實蠻排斥給自己那麼多的東西。可能是下班時常就是真的累了。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太適合這樣子。


但,在想了多時之後,我漸漸的也希望自己能更進步,也許進步的更快。


這篇真的只是開端而已。

因為我希望在當我學習的同時也能在這裡分享一些經驗或是技術文給大家。

希望自己能在CSS進步。又是一條漫長的路阿


想了很多事的最近。

漸漸的感受到的那些,不知道何時能夠被自己接受。

也或許我不接受會離開吧!




那天我走到一個人的街道上。只是為了找尋我所喜歡的夢想。

當這個夢想被累積了太多的灰塵後,我怎麼愈來愈覺得夢想總歸還是只當夢想就好了呢。



哪天我從夜裡醒來,是否會走出和現在不一樣的路

好強的時候,總是常常有了失敗。

軟弱的時候,總是常常有了安慰。

但,人不能只往輕鬆的路走,有時也許就是該接受一些挑戰讓自己強迫成長。

而現在的我,有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