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最不爽的罵人是『垃圾』,最不愛聽的話也是『垃圾』

想當初國中時代有個老師罵班上同學『垃圾』還叫他站在垃圾桶旁邊。

我們還全班要罷免那位老師。

沒想到長大後的我。也會罵『垃圾』...



最近公司的氣氛整個感覺不太對。也許我真的也被牽連到事件當中了吧!

只是想好好領份薪水好好的工作。幹嘛講什麼比賽不比賽、贏不贏的。什麼鬼...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比什麼...

就算不贏他就算贏他又怎樣勒....

我只想知道我這段時間學了什麼。做了什麼。有了什麼。進步了什麼。設計了什麼。作品有那些。這些就好了。


若真的覺得我不適合。我相信你們很快又可以另請高明的。

不要再叫我接受你們的什麼想法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