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文章,愈到過年就愈忙。

離開了上一個公司,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公司。

直到今天,我才願意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這篇文章。

進入了這裡,有很好相處的同事。很不錯的執行長。卻背負著很重的工作壓力。


一個聽起來很棒的部門。

是一個念資管,卻一直不斷朝著設計師的事業前進的我,會很喜歡的工作。


寫CSS。

嗯,我是CSS網頁設計師。


做部落格版型。

嗯,我是部落格版型設計師。


做網頁版型。

嗯,我是網頁視覺設計師。


做FLASH。

嗯,我是多媒體視覺設計師。


的確。

我是視覺設計部。


一切聽起來很棒,這工作是我會很喜歡的。因為都是我想學,也是我覺得會做起來很開心的工作。


但,當部門的主管離開了。

而元老的同事被調去做研究。

所以的設計部工作落到我頭上的同時。

我覺得壓力好大。

畢竟一個人所能背負的責任無法那麼多。


但,這裡的確是個好地方。同事好,主管好。只是工作好累。

有時候會安慰自己這是過度期,快放假了。我可以的。

但,有時候又會因為事情的不斷增加覺得壓力好大。



在這裡,我學習強迫自己進步。

什麼是專業,目前我還在摸索。

但,我相信我自己對每件事的態度。


只是還是,

很怕自己做不來。很怕自己做不好。很怕自己做太慢會擔誤到案子。

但,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同事的關心,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蠻感動的呢。謝謝你們。你們真好。

雖然我們相處的日子還不算長,但我感受的到公司裡你們給的溫暖。


只是有些原因,還是常會讓我思考是不是該轉行了。

設計師。真的適合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