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PPSteam  其實PPSteam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雖然它畫面並沒有非常清晰  但  其實已經是我可以接受的畫質了

它是一個可以線上看電視的軟體(不需有什麼電視盒 電視卡之類的東西)


但  他其實不算是直播目前電視上的節目  而是一個靠著P2P方式直播點播目前上面有的節目

常常在裡面可以找到很多寶  

像是有一些現在目前電影院播出的電影  

或是並未在台灣播出過的節目(如:越獄第三季)

也有一些是台灣已播完的連續劇之類的(如:綠光森林)


安裝之後  左旁會有選單 可以選擇節目  在節目上點選二下 

就會開始在右方緩沖播出  如果網路不穩可能會造成它停頓一下下  我家網路只有1m 的  但我播出的時候很順唷


在安裝之後   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事情  就是在點播的時候  節目播出來是花花綠綠的雜幕

解決方式:工具→選項→播放器→用VMR9渲染→確定





工具選項裡面可能會出現簡體裡面的亂碼之類的  但  其實不影響收看 


PPSteam 官網介紹:

PPS網絡電視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於一身的網絡電視軟件.能夠在線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新聞、財經資訊...播放流暢、完全免費,是網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件.最新PPS網絡電視V2.1.19.1009正式版


下載網址: 原官網下載(簡體官網)

                     繁體中文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